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景文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
歡迎光臨應用外語系

Recent

數據載入中...
首頁 > 最新消息
景文外語學報第17期徵稿啟事,歡迎踴躍投稿!

2017景文外語學報17期徵稿啟事(主辦單位:景文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歡迎教師踴躍投稿。如下說明:

 

一景文外語學報介紹

景文外語學報為中華民國(台灣) 辦學技職外語教育有成之景文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承辦,具有十數年以上學術歷史。景文外語學報亦為中華民國(台灣)知名外語學報,提供國內、外之外語教育(中文、英文、日文)以及相關領域之學術討論發表園地。 景文外語學報亦為一高品質優良學報由國內知名學者匿名審議;所刊登優良文章係以外語教學學習相關實務與學術領域為主,兼容並蓄包含相關教育議題或質性、量化研究方法的優異中、英、日文文章。景文外語學報在此歡迎國內、外相關領域的教授、學者或實務專家,踴躍投稿。相關規定如下說明。簡易版投稿範例於最後頁示範。

 

二、投稿領域

本學報為學術性刊物,提供外語相關科系教師以及專家學者發表有關外語教育、外國語學、外國文學或文化、應用語言學等之學術論文及教學研究成果之用。此外,可供應用外語系科專業科目參考之其他領域論文亦歡迎來稿。敘述如下:

一、英美/日本文學、語言學及英語教學理論及教學實務。

二、英文/日文聽、說、讀、寫訓練及教學實務。

三、中英/中日翻譯教學與實務。

四、餐飲/觀光等專業英文/日文(ESP)理論與教學實務等。

五、人文、商管、資訊工程等或有關教學教育之計畫、研究方法、理論與實務等。

六、相關教育理論與教學實務領域等。

七、其他:課程規劃、分級教學、補救教學、師資培訓、通識英文/日文、英文/日文檢考等。

 

三、重要時間 (稿件隨到隨審)

()、全文截稿日期:2017年5月15日(一)

()、全文審核結果通知日期:2017年6月9日(五)

()、全文修改後繳交日期:2017年6月30日(五)

()、出版日期:20177月31日(一)

投稿論文不得為曾在其他外審刊物發表過之文章或一稿兩投;來稿須經學報評審委員委託校內外2位專家學者進行審查,審查教授職級不得低於投稿作者職級。若結果為1位通過1位不通過時,則委託第3位學者專家進行審查。須獲得2位外審委員審查通過後方予刊登。接受刊登之稿件,其論文排版後的校對由作者負責。來稿文責由作者自負,且不得侵害他人之智慧財產權或違反其他法律規定,本審稿機構不負責查證文章抄襲及後續投稿作者抄襲或任何違反著作權法之責任。

 

五、檢附資料

請詳電子檔說明

 

六、投稿內文

請詳電子檔說明

 

歡迎踴躍投稿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